返回顶部

青理东率队到荥经县考察脱贫攻坚预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1:0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 王建明)9月29日,雅安市委副书记青理东率队到荥经县考察脱贫攻坚预脱贫工作。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文波等陪同考察。

青理东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等方式对泗坪乡民胜村路、水、电、通信、卫生室、文化室建设和集体经济培育等情况进行评估检查后强调,是要对照村“退出”和人脱贫的考核标准,逐村逐户逐人找差距补短板,既要点对点地整改督导中发现问题,又要举一反三加强改进相关工作,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作战图,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督促问效;要继续全面深入开展脱贫评估工作,实现对贫困户的全覆盖,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如实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