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宏到荥经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1: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 王建明)9月27日,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宏到荥经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邵文波等陪同检查。

马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并调研了青龙卡口、严道派出所、龙苍沟派出所、新添派出所、杨柳河社区警务室、看守所、交警大队、县局指挥中心,并与高福强、邵文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雅西高速荥经站青龙卡点,马宏仔细查看了执勤点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民警交接班及枪支交接等登记台账,询问移动警务车功能及运行情况。马宏指出,在查缉工作中,民警要强化查缉战术的学习和应用,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完善卡点基础设施的建设。

马宏一行深入基层派出所、警务室、治安卡点详细了解了派出所警力构成和日常工作警务模式情况,查看了医调委、办案区域、团队精神打造展示区、天网分控区、民警菜园地、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一标三实”工作开展情况和查看了社区戒毒工作等台账。马宏说,基层派出所是直接联系群众的窗口,在服务民生上多思考、多下功夫。在队伍建设工作中,要提升民警的归属感,形成“我以警营为家,警营以我为豪”的良好互动氛围;要将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放在重点位置,在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做到“质与量并重”;要坚持“开门办公”,要杜绝出现“挂牌子”,让社区警务室异化成“社区警务失”的现象。

在交警大队,马宏实地查看了车管、秩序、事故等窗口部门并听取了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加快对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建设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要加强自身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正规执法;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杜绝重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加大对其的法律培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