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加大培训力度 打造“名师优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55:4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今年以来,荥经县开展了2016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一步提高荥经县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全面深度融合。

活动于3月启动,由网上晒课、优课评选和学科教研室遴选三个部分组成。自活动开展以来,荥经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要求各校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做好培训工作。为进一步了解今年活动的新要求、新变化以及对“优课”视频课录制、剪辑的相关要求,今年6月,荥经县教育局还组织相关管理员到石棉参加“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市级培训会。

截至9月30日,荥经县中小学教师网上晒课共372节,花滩中学、严道二小、花滩小学、宝峰小学等学校教师晒课率达90%以上。

在网上晒课的基础上,由各校推荐出优秀课例参加县级优课评选,评出一等奖25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荥经县参加市级优课评选,并逐级推优参赛。

雅安日报记者 卫柳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