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首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23:1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童琪钦 记者 刘逸梅)11月9日,荥经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这标志着荥经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宣讲团副团长、荥经县委常委王欣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王欣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不仅深刻阐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还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整个报告内容翔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的宣讲活动引起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和共鸣,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为更好服务于人民打好基础。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荥经县委决定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委党校积极配合,组建由县、科级领导等30余人组成的宣讲团,于即日起奔赴荥经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宣讲活动,推动宣讲工作迅速展开,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