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拟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6:1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荥府办 记者 王建明)昨日,荥经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蓉,荥经县委委员赵勇率队到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商务对接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加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座谈会,高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高新区孵化园、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李蓉对荥经县人文历史、自然生态基本情况、自然生态、产业布局及园区建设等方面向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决策层和管理层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天府软件园创业场、孵化园、对外交往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通过此次对接考察,双方基本确定了四个方面的合作意向:荥经县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对荥经县园区建设和园区产业发展进行精准指导;对荥经县园区管理人员进行高质量培训;成都高新投资集团与荥经县开展人才交流互动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