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首场“春风行动”助就业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8 21:2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2月16日,荥经县举办2017年第一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题招聘会。为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响应扶贫攻坚工作部署,此次招聘会为荥经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开辟了绿色通道,有针对性的提供了就业岗位,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求职和政策咨询。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一名微晶、苏川服装、开全实业等2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进行招聘,涉及服装、保险、销售、建筑等行业,共提供工作岗位559个。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均表示愿意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帮扶贫困人群。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参与求职和政策咨询的人员有7000余人次,其中有409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同时,招聘会现场人社局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了创业扶持、就业培训、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65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