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22:2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刘双 记者 刘逸梅)3月7日上午,荥经县体育馆内格外热闹。原来,一场围绕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正在馆内举行。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14支代表队、4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此次庆祝活动以妇女维权和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竞赛为主,现场观众游戏互动为辅的形式开展,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以准确精彩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她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妇女辛勤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政府口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广大妇女职工平时都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她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荥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增强妇女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让她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更好地为荥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