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掀起绿化荥经热潮 共建绿色“鸽子花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2 12:5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荥经县开展了不少公益活动,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3月10日,在荥经县兰家山公园,一场义务植树活动,吸引了百余群众参加。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风景宜人的兰家山公园一派生机盎然。在游步道两侧,参与活动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脚踩泥泞、挥锹铲土,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这些树苗是在龙苍沟镇精心挑选出的66株,树高5-6米,胸径6-10cm的优质珙桐树苗。

“城市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努力维护,能够参加植树活动,也是给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共同努力,66棵珍贵的珙桐树顺利完成栽植。记者从荥经县林业局了解到,下一步,荥经县各乡镇、部门还将全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打造“生态荥经、鸽子花都”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