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开展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4:2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9月19日,荥经县财富中心广场异常热闹,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宣传活动在这里开展。

活动中,荥经县科协联合县20多家部门通过科普宣传、发放资料、义诊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树立了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义诊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