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7-10-18 12:0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朱含雄/图 记者 刘逸梅/文)金秋十月,翰墨飘香。10月16日,荥经县“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鸽子花文体中心1楼大厅举行,共展出约150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为荥经市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从10月16日开展至26日结束。从100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150件展品不仅有国画、油画、水粉画,还有本地摄影图片等展品。这些作品均以“美丽荥经•五年跨越”为主题,作者们或挥毫泼墨,用画笔表达对对荥经的无限热爱,或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和幸福瞬间。150件作品用丰富的艺术语言,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忠实记录了荥经县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城乡人民生活发生的深刻变化,展示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荥经县各行项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