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会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5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文巧 记者 刘逸梅)日前,荥经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及十九大相关决议。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李蓉、古玉军、朱玉超、王欣、彭安舜、唐海洋、柯国富、饶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务必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主题、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和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学习,抓好宣讲培训,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巡察督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全力冲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持续抓好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完成重建收官,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高福强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经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