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发放越冬物资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www.scol.com.cn  (2017-12-27 21: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给我们这些困难户发放过冬的暖心物资……”12月27日,荥经县福利院内,老人易开祥接过越冬物资感动地说。

入冬以来,天气日渐寒冷,为确保荥经县福利院、敬老院内的特困人员,能过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荥经县社会福利院、各农村敬老院为院内老人发放过冬物资,把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记者了解到,此次共发放越冬物资价值3.1万元,包括棉鞋、单鞋240双,棉衣棉裤120套,保暖袜120双等。

领到衣服后,老人们纷纷迫不及待的试起新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福利院、敬老院内工作人员也根据气候变换调整老人们的饮食,陪伴老人适度锻炼,确保老人健康温暖地度过冬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