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8 17: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2月6日,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左一)对军属进行慰问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谢谢你们关心,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年货。”2月6日,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对荥经县花滩镇团结村凤凰组立功战士徐涛家属、烈太乡共和村共和组立功战士汪雪梅家属进行慰问,浓浓的情意温暖了这些军属。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2月5日起,荥经县全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上门慰问全县366名现役军人家属,其中包括9名在2016年-2017年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并向每户军属赠送年画、春联、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匾。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