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鸽子花都”再添绿意

www.scol.com.cn  (2018-03-12 23: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正值第40个植树节,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县政协主席张顺昌,县委副书记周万平等来到兰家山公园,同党政机关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荥经县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到处一派繁忙景象。参与人员有的奋力挥揪铲土,有的填泥浇水,干得十分起劲。大家四、五人一组,分工协作,合力栽下一棵棵国槐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李蓉一边植树,一边同林业部门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今年植树造林计划的落实情况。她要求,林业部门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绿化家园行动中来,迅速掀起全民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的新高潮。要做好指导工作,按照植物生长的科学规律,按照绿化、美化的规划要求,做到树种的多样化,布局合理化。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工作,不仅是建设“生态荥经鸽子花都”的需要,也是调整农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稳定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城乡面貌的现实需要,更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为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