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吴宏同志当选为区委书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8:0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 王建明)10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吴宏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此次全会应到区委委员30名,实到30名;应到候补委员6名,实到6名,符合法定人数。列席会议的有区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计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吴宏、余力、周万友、韦燕伟、刘勇、何晓东、姜猛、廖勇、柯小平、任文华10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吴宏同志当选为区委书记。余力、周万友2名同志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吴宏代表新一届区委发表讲话。她指出,新一届区委受命于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上级党委寄予厚望,全区代表寄予厚望,全区人民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全力谱写名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吴宏强调,要有新境界。要依靠勤于学习开辟新境界,要坚持以学修身,把学习作为严以修身的途径和阶梯,不断强化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和政治担当。要从名山的实际需要出发,着眼于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实际问题,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自觉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表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有新风范。要顾全大局,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互相支持,形成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的良好局面。要发扬民主,形成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要有新形象。要讲党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重品行,做到台上台下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谨慎不苟,坚守原则。要严律己,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以及市委、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有新作为。要找准着力点,接好“事业棒”,继续推动生态优势转化,深化产业转型升级,联动二产,撬动三产,由点及面,以长带短,统筹推进生态富民、城乡提升、工业强区、基础建设、环境治理“五大行动”,促进区域经济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要敢于攻坚克难,重要环节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扎实推动茶旅融合发展、茶修生态康养、脱贫攻坚等打基础、管长远的重点工作,着力探索“1+N”多元化产业走廊融合发展的新格局。要善于服务群众,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加大民生社会事业投入,更多地把发展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