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2017年会在宝兴蜂桶寨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18 18:0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年会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12月16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下称“促进会”)2017年会在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水沟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专家学者、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参加本次会议。

石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泽科宣布2017年度全球大熊猫十大新闻

会议由促进会会长罗光泽主持。会议开始,罗光泽宣读了来自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四川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以及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发来的贺信。随后,由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简述全宣读了《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促进会深入开展大熊猫生态文化的知识普及、学术研究和文化交流,促进大熊猫生态保护事业发展,积极探索熊猫文化与特色文化融合发展的思路与方法,努力开展社会公益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杨水源(右)向新任名誉会长丁海华颁发聘书

会议还宣布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局长丁海华为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并审议通过了促进会2017年新增团体会员名单。成都深山老邻公司、广西星期八国际旅行社、宝兴大熊猫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成为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新任会员单位。

会上,雅安市石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泽科发布了2017年全球大熊猫十大新闻。本次全球大熊猫十大新闻评选由中国熊猫网、雅安市石棉县政府合作,在2017年国内外近千余篇有关大熊猫的宣传报道中,通过专家审议,最终评选出年度十大新闻,并将在新浪、搜狐、网易等媒体平台推荐发布,助力大熊猫文化建设事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