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五一” 宝兴县举办青年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8 14:2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指压板上踢毽子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4月27日,雅安市宝兴县举办以“劳动立新功·青春正飞扬”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吸引宝兴县各行业共10支青年代表队近百人参加。

趣味投篮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设了指压板上跳绳、踢毽子、运乒乓球接力、投篮以及友爱互助齐步走等项目,考验了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体能素质。比赛场上气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赛场边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在体验竞技快乐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参赛队员张嵩说:“我个人并不擅长一些常规的体育项目。但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在一些看似简单的游戏中,不但活动了身体,也放松了精神,一举两得,我比较喜欢。”

本次运动会主办方工作人员也表示,组织宝兴县广大青年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能增进彼此相互之间的认识,也能方便大家今后工作上的沟通和交流。今后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图片由宝兴县委宣传部提供v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