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乡村干部夜校开班  培养基层新“三农”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5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开班仪式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近日,雅安市宝兴县举行首届乡村干部夜校开班仪式,旨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教育培训,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据了解,宝兴县乡村干部夜校将采用电视电话会形式,根据工作需要,每月举办一至两期,主要培训对象为县内所有乡村组干部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培训师资由县内相关业务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主要培训有关农业技术、产业发展、队伍建设、村官代办、政策法规等内容。

授课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期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为防汛减灾专题培训。县级相关部门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县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小组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同步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