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穆坪派出所受灾 办公地点临时调整

www.scol.com.cn  (2018-08-01 21:3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宝宣 记者 杨路铭)7月27日中午11时46分,一块大石从雅安市宝兴县公安局穆坪派出所对面的山体上滚下,直接将派出所的民警食堂、围墙及内外停放的多台汽车砸坏,险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对穆坪派出所安全构成威胁。

险情发生后,宝兴公安机关迅速动员,组织疏散周边群众,并对周边路段进行管制,提醒周边群众注意避险,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目前,为有效开展派出所日常工作,穆坪派出所办公地点,临时调整到宝兴县城门处的宝兴县特巡警大队。

针对今年降雨偏多情况,雅安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机制,加强对隐患排查和巡察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强化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有效确保汛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