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大熊猫国家公园公益诉讼工作站挂牌

www.scol.com.cn (2018-10-25 10:4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杨路铭)10月23日,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森林公安局正式挂牌成立“大熊猫国家公园公益诉讼工作站”。宝兴县国土、环保等10多家单位和部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宣讲了《关于雅安市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介绍了公益诉讼工作站的工作职责以及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宝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伟表示,宝兴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同时也希望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樊伟还结合宝兴自身发展对公益诉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好公益诉讼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以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为契机,服务好宝兴经济发展,为宝兴绿色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