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第十届宝兴夹金山红叶节将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0-25 11:1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神木垒景区秋色  高华康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金秋十月,宝兴山水相映、层林尽染。10月26日,“2018中国四川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二届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旅游节2018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宝兴·夹金山第十届红叶节”将在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五寨园民俗广场开幕。

本次红叶节活动时间从10月开始,持续一个月左右。期间,游客可在宝兴县神木垒、蜂桶寨、邓池沟等景区与高山红叶进行“零距离”接触。

红叶节期间,除观赏原生态高山红叶外,宝兴还将举行《熊猫老家行游记》视频直播、特色商品展销、“红叶婚纱·宝兴祝福”拍摄活动等,向游客展示宝兴特色旅游文化,丰富游客旅行体验。

宝兴县境内99.7%的土地面积为山地,森林覆盖率72.15%,秋季红叶林地面积高达45万亩。被誉为“世界濒危动植物的避难所”、“动植物王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