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民警执勤临检,面包车内竟查出枪支!

www.scol.com.cn (2019-01-23 13: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1月23日,据雅安市宝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博@宝兴交警通报,该县查获一起非法持枪案件,打响了节前违法大清查“第一枪”。

1月22日晚21时许,宝兴县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灵关派出所等在该县大溪乡超限站设卡检查时,一辆车牌为川TY8***的银灰色面包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据执勤民警回忆,该车从大溪乡罗家坝新区后马路准备转入G351线往宝兴县城方向行驶,在转到G351线时,可能是发现前方警灯闪烁,有警察在检查,便开始鬼鬼祟祟地走走停停。

发现异常后,民警一边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一边组织同行民警向其靠近。在行驶至距检查点约二十米处时,该车突然急停,驾乘人员竟弃车逃离。现场民警快速实施拦截,现场挡获正在逃窜的嫌疑人一名。

由于时值深夜,另两名嫌疑人翻过护栏进行逃跑,民警在追捕至大溪乡罗家坝村三组(项家岩)附近时,嫌疑人蹿至密林中,不见了踪影。

随后,民警在该车内发现疑似枪支3把,子弹若干发。

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部门,现场挡获嫌疑人已刑拘,逃离人员正在追捕中。

(图片来源:@宝兴交警)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