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一眼不合就动手 打人终进看守所

www.scol.com.cn (2019-02-20 11:4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2月19日,记者从雅安市宝兴县警方获悉,在“冬攻”专项行动中,宝兴县公安局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三名嫌疑人李某、郭某、李某某分别被处以6日到7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当天,宝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宝兴县灵关镇水巷子路口一男子被三名男子殴打。接警后,灵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处置,发现被殴打人为杨某,其余三名打人者已驾驶一辆白色轿车逃离现场。

了解情况后,处置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在统一指挥下,一方面警力迅速在周边开展走访调查,确定嫌疑人身份;另一方面警力立即调取嫌疑人逃逸方向沿途监控,确定嫌疑人行动轨迹。最终,民警成功抓获了三名嫌疑人。

据三人交待,当时他们正在灵关镇街上闲逛,认为路人杨某在用眼睛瞪自己,心中感觉不爽,便在灵关镇水巷子对杨某实施了殴打,随后驾车向芦山方向逃离。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