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11个调整优化和新组建的党政机构集中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2-20 21:5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20日,记者从宝兴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机构重组后的扶贫开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11个调整优化和新组建的党政于当日正式挂牌,机构改革全面启动实施。

据了解,该县于2月19日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明确机构改革后,全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党委机构8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

按照会议部署,20日,该县扶贫开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退役军人事务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11个调整优化和新组建的党政机构集中挂牌。

新挂牌机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务实勤勉、开拓创新,把机构改革释放的巨大能量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宝兴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县、全国红色教育示范基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源:宝兴县广播电视台)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