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欲跳桥轻生 被宝兴民警劝下

www.scol.com.cn (2019-04-09 17: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4月6日23时许,宝兴县公安局硗碛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同伴因醉酒神志不清,欲跳桥轻生,因其身形过于“庞大”,现场人员无法控制,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身高近2米、体重接近200多斤的男子依靠在头道桥(小地名)边上,一身酒气且泪流不止,欲跳桥轻生,周围同伴不断劝阻,但该男子始终抱住栏杆不放。见此情景,民警一面耐心与该男子交谈、进行心理疏导劝解,缓解其激动的情绪,并瞅准时机,随时开展营救。一面向其同伴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因个人感情原因,晚饭喝了两斤多白酒后情绪失控并萌生轻生的念头。经过民警的多方努力和耐心开导下,该男子的情绪慢慢平缓,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主动翻过护栏,民警迅速将其带至安全区域,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作者:申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