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大型机械挺进,G351线正全力抢险

2019-08-23 17:1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823/20190823171247_787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飞 文莎 张超 黄刚)8月23日上午,为尽快挺进硗碛乡、蜂桶寨乡,打通生命通道,在G351线宝兴观音岩明洞入口,一辆挖掘机正在工作人员指挥下拓宽洞口,以便抢险大型机械从路基被冲毁的洞口通过。

8月19日至22日,宝兴县遭受多年未遇的持续强降雨,受强降雨影响,多处暴发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全县9个乡(镇)全部受灾。其中,硗碛、蜂桶寨等乡(镇)道路中断,通信电力中断,成为闭塞的“孤岛”,大量群众被困其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此次自然灾害中,宝兴河沿岸的G351线受损严重,部分路段路基已完全被冲毁,抢通难度相当艰巨。

目前,由宝兴县交通、通讯、电力、民政、医疗等部门组成的11个抢险救援工作组已全面铺向全县9个受灾乡镇,开展道路抢修、群众安置、电力维修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