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4小时,宝兴洪灾中的首个“孤岛”视频被带出来了!

2019-08-23 17:2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823/20190823172314_187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飞 黄刚 张超 文莎)“洪水太凶了,我从来没有见过。”8月23日上午11:30分许,历经4个多小时的徒步冒险,焦乾华终于从“孤岛”蜂桶寨“冲”了出来。

焦乾华是亿隆石材公司一名职工,22日,当宝兴“8.22”洪灾来临时,他和平日一样,在蜂桶寨乡境内的锅巴岩(小地名)厂区内值班。当记者问起洪水袭来时的情景时,焦乾华还心有余悸,脸上不时还浮现出惊恐……随后,焦乾华向记者提供了洪水袭来时他拍摄的视频。

记者通过视频看到,锅巴岩附近的白玉沟河水暴涨,大量泥石、树木等被冲击到沟口,河床改道。而在沟口的部分厂房和车辆已经被淹没,经过此次的国道351线路段也淹没,多台车辆被困,场面尤为震撼。

据了解,在19日至22日的持续强降雨中,宝兴县多处暴发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硗碛、蜂桶寨等乡(镇)道路中断,通信电力中断,成为闭塞的“孤岛”。目前,道路抢修、群众安置、电力维修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