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2019-09-19 10:25:27来源:宝兴县广播电视台编辑:王飞

9月18日上午,宝兴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石章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艾波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帅祥军,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时勇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伟,县政协主席张晶,县委副书记张燕等出席会议。

石章健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真正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汇聚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石章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和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实施,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红色教育示范基地,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宝兴贡献。

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全会秘书组关于《中国共产党宝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讨论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常委会议结束后,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宝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