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54个“村村响”同步发声 滚动播报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

2020-01-28 15:5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宝兴县硗碛乡,工作人员上门提醒村民注意防控疫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27日,宝兴县硗碛藏族乡五台流动宣传车在各村寨来回穿梭,配合着村中的“大喇叭”,滚动播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音频,向广大村民宣传预防、防控知识和详细讲解各项相关政策。

 

/items/202001/20012815530312900012B2A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1月27日起,宝兴县54个行政村“村村响”广播同步发声,滚动播出疫情和防控知识,号召村民取消聚餐、聚会和上门拜年等。通过权威消息的发布,让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让从疫区归来的人员主动配合医生检查,居家隔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