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餐21天  服务疫情防控点

2020-02-13 20:1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余洋雅 记者 罗光德 )“大家辛苦了,快来吃饭了!”2月13日,国网宝兴县供电公司员工岳开斌等人,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盒饭送到宝兴县灵关镇疫情防控检查点,递在每位正忙碌的警察、医疗工作人员手上。据悉,在该处检查卡点,暖心送餐服务已持续了21天。

“你们工作这么忙,还来帮助我们,太感谢了……”正在检查点值守的工作人员排着队挨个接下这份温暖的关爱,辛苦值班的人们表达着心中的感谢。

灵关镇位于宝兴县南大门。为防控疫情,当地在此处设置了防疫检查点。根据部署,宝兴公司迅速帮助检查点安装了供电设施设备,并安排工作人员随时保障用电需求。工作期间,电力员工观察到,受疫情影响,灵关镇餐馆暂停营业,位于山区低温地点的检查点工作人员根本没有办法吃上一顿热食。于是,宝兴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每天坚持给卡点送去热乎乎的饭菜。

该检查点负责人表示,这21天来,每天黄色电力皮卡车按时到达,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据悉,当前正是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宝兴公司在完成防疫保电工作之余,还竭尽所能为各检查点、敬老院以及学校提供帮助,与各级防疫人员同心协力,为战胜疫情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