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代言|邀你游熊猫老家 品有机枇杷

2020-06-05 21:0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05210358975000161AE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光德 黄刚)“我们五龙有机枇杷好吃,皮薄肉厚、汁水丰盈、酸甜适中,是夏日里最好的消暑水果。”6月5日,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在五龙乡格达桥有机枇杷种植基地通过视频,向全国网友推介高山有机水果——五龙枇杷。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当地有机农产品“代言”,助力果农增收,促进疫后生产工作的恢复和乡村振兴,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宝兴因取《礼记·中庸》中“草木生之,禽兽居之,宝藏兴焉”而得名。生态资源丰富的宝兴县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地,当地空气质量和水质居全国前列,是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和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六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散布县域全境。宝兴县还是“东方汉白玉之都”,汉白玉资源储量和可开采量位居全球第一,作为川西“民族走廊”,汉、彝、藏等19个民族在宝兴县境辛勤劳作、携手奋进。

“这里的土壤富含锌硒,1500米的极限生长海拔,让枇杷即使不打农药也无虫无害。因为纯天然,所以吃得更放心。”罗显泽端着枇杷一边向网友介绍始宝兴良好的生态环境,一边科普宝兴枇杷的特点,并现场试吃。他说,五龙有机枇杷,时刻呼吸着负氧离子、畅饮着山泉水、沐浴着充足的阳光……让人感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枇杷的香甜味儿!

据了解,宝兴五龙枇杷每年5月底才天然成熟上市,比其他邻近地方枇杷晚一个多月。而且因其特殊的种植环境,枇杷采摘期可持续到7月下旬。同时,由于五龙乡充足的光照条件和较大的昼夜温差,使得枇杷储存了更多糖分,吃起来格外清甜。

“东园载酒西园醉,摘尽枇杷一树金。”在炎炎夏日,正是避暑好时光,欢迎大家游熊猫老家,品五龙枇杷!宝兴五龙枇杷尝鲜采摘正当时,罗显泽向全国网友发出诚意邀请。

GGCH2668.jpg

喜欢宅的你,手机识别下方二维码可联系果农购买枇杷,足不出户尝鲜五龙有机枇杷哦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