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宝兴开展“创维公益万里行 普惠职工暖人心”活动

2020-09-22 09:5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9月21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深圳创维集团主办,雅安市总工会、宝兴县总工会、创维集团乐山分公司承办的“创维公益万里行 普惠职工暖人心”活动在雅安宝兴拉开帷幕。

活动中,创维集团为宝兴30名困难职工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捐赠了冰箱、智能电饭煲、净饮水机、微波炉等电器,并提供了“宝兴县普惠职工专项补贴卡”5000张。据悉,该批“宝兴县普惠职工专项补贴卡”将于9月26日至28日通过走访发放到宝兴基层工会。

宝兴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姚伟东说,近年来,宝兴县整合人社、民政、教育等部门资源和社会组织力量,通过“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职工维权、劳动技能培训等方式,加大了对困难职工群体的精准帮扶力度,成效明显。希望受助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及户外劳动者,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困难面前不失志,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正视困难、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充满阳光。

(宝兴县总工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