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味渐浓!雅安“线上年货”已开始“上架”

2020-12-01 19:1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这是用宝兴大山中放养的雅南黑猪肉制成的腊肉,3种口味任你选!”12月1日,在位于雅安雨城区大兴新区的齐海蒙农业直播中心,刘文齐夫妇面对手机直播镜头,将带着从宝兴大山中带出的高山有机山药、绿壳鸡蛋、腊肉、香肠、坛子肉等农特产和腊制品逐一介绍给网友,琳琅满目的“年货”、“腊味”令人垂涎欲滴。

“昨天刚开始对腊肉、香肠等的直播,不断收到网友和销售商的咨询……”刘文齐告诉记者,近两年来,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她开始借助网络直播手段推介家乡宝兴大山中,和种养植合作社出产的农特产品、腊制品等。

据悉,今年10月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线上线下的推介,刘文齐的“齐海蒙农业”已销售宝兴有机山药近5万斤。目前,距年末越来越近,刘文齐正在积极开辟线上年货市场,力争将更多雅安大山中的好“年货”带给各地市民。

雅安观察 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