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3条精品旅游线路带你来宝兴 “氧”身心

2022-04-28 14: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姜丽 黄刚)“五一”假期临近,4月28日,雅安宝兴县发布三条精品旅游线路,邀您来宝兴,“氧”身心!

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熊猫老家门户、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雪山草地门户的宝兴,生态优良,有“夹金山、大熊猫、汉白玉”等多张文旅名片,更被称为“中国天然氧吧”。

这个“五·一”,到神木垒畅快呼吸,到达瓦更扎眺望云海,到邓池沟与大熊猫共嬉,到夹金山重走长征路……这个离成都最近的世外桃源,目之所及皆是风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邓池沟景区

线路一:大熊猫溯源之旅

灵关石城--熊猫古城--蜂桶寨邓池沟景区--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硗碛新寨子

特色:宝兴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在这里探寻大熊猫的起源,寻找当年阿尔芒·戴维留下的足迹。

夹金山五道拐

线路二:红色文化传承之旅

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红军栈道--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碑--红军井(誓师坪)--中央红军长征硗碛居住地旧址--夹金山

特色:到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中央红军长征硗碛居住地旧址、红军伞、红军小道、夹金山等红色景区景点,近距离感受浓厚的红色文化气息,了解革命先辈峥嵘岁月中的光辉事迹。

达瓦更扎

线路三:生态康养之旅

灵关石城景区--熊猫古城景区--蜂桶寨邓池沟景区--和平藏寨--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硗碛新寨子

特色:到灵关石城参观各种栩栩如生的汉白玉艺术品;到神木垒的森林、溪流、高山草甸,体验怦然心动的感觉;到达瓦更扎看日出云海、银河星辰,感受山河浩瀚,人间值得。

“熊猫老家、多彩宝兴”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注意防疫政策,提前进行门票预约。

(图片由宝兴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