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万元公益扶贫款用于守护雅安“熊猫村”

www.scol.com.cn (2019-02-15 14:54: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2月14日,“守护熊猫村·关爱国家公园”公益扶贫捐赠活动在雅安石棉县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雅安文旅集团等爱心企业向石棉县捐赠118万元公益扶贫款和价值3.5万元的爱心物资。

据介绍,今年1月,雅安文旅集团携手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向全球大熊猫粉丝发起“守护熊猫村·关爱国家公园”公益扶贫倡议。倡议发出后,迅速得到了大熊猫文化研究学者、爱心企业的关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过对“大熊猫野化培训放归基地”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调研,制定了精准而详实的产业扶贫计划。“捐赠的扶贫款将指定用于关注石棉县部分乡村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重点支持农村产业扶贫。”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明说。

记者 文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