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投用!夹金山干部学院再添教学区

2020-10-13 21:1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锤炼坚强党性,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2020年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夹金山干部学院第二教学区开班,这也标志着夹金山干部学院第二教学区正式投入使用。

“第二教学区的投入使用将助推夹金山干部学院更好的发挥办学优势、品牌效应和辐射作用,为学院后续发展增添动力。”据夹金山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教学区依托雅安文旅集团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项目进行打造建设,旨在进一步拓展教学区域,延伸教学线路,更好统筹运用全市红色文化资源和教学点位。

据悉,截至目前,夹金山干部学院已完成教学培训520期,培训学员2.5万人,学员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部队、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等行业,覆盖浙江、山东、广西、福建、云南等15个省(市、区)。

(夹金山干部学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