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服务无远近,为客户理赔奔波往返近300公里

2020-10-14 13:1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杨秀军 黄春宇)近日,太平人寿铜仁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理赔人员奔波往返近300公里,协助术后在家休养的客户申请理赔,最终赔付20.04万元。

A先生于2017年1月投保了太平人寿“金无忧”“附加重疾”健康险产品,保额20万元。今年7月,年仅38岁的他因二尖瓣关闭不全,在北京安贞医院接受开胸手术治疗。术后,A先生回到了铜仁市石阡县的家中休养。

8月24日,A先生来电报案,申请理赔。得知对方正在休养,不便出门,太平人寿理赔人员主动提出可以上门服务,协助理赔。在征得A先生同意后,理赔人员赶往近150公里外的客户家中,现场使用移动端工具操作理赔申请。由于前期已开展了充分的核实,20.04万元赔付款很快便到账了。

这段经历让A先生充满了感慨,也更加坚定了当初的选择:“在理赔过程中,真切感受到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之快,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之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