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家访小组走访慰问云南分公司外省异地员工家属

2021-03-02 12:2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非常感谢公司,感谢凉山中支的领导这么远的路去看望我的父母,我和我的家人都很感动,作为新入职的员工,我收到异地家访消息时很惊讶,感受到了公司的实力和对员工的关怀,对未来的工作也更加有动力了……”2020年1月入职云南分公司的胡朝福满怀感激地说道,今年他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选择留守工作地,不回家过年。太平人寿总公司在了解到情况后,在2021年“一路相伴 感谢有您”会员暖心主题活动中为其安排了四川分公司凉山中支的同事进行家属新春家访,为员工家属送去关爱和慰问。

路远情浓

1月31日7时许,寒冷的清晨透出越来越浓厚的年味,凉山中支周霖带领家访活动小组从凉山西昌出发驱车前往胡朝福的家——会东县。

会东县位于凉山彝族自治州南端与云贵高原西北边缘交界处,距离西昌市200余公里,道路不通,山路崎岖,海拔较高,车行缓慢,家访活动小组历经了6个小时的跋涉,才抵达胡朝福家中。

周霖带领家访活动小组为胡朝福家属带去了公司的新春问候和慰问品,感谢家属对公司发展的支持。

太平家人

在家访过程中,家访小组了解到胡朝福当初选择加入太平人寿得到了父母的极大支持,在太平奋斗的岁月里,因工作繁忙很难回家看望父母,正是父母的信任和支持给了他坚持下去的力量。

“父母本来就很放心我在太平人寿工作,这次家访他们都很感动,很认可我们公司的文化,家访小组对我工作的介绍也让我父母更加认同我的工作了……”家访活动让胡朝福对公司有了更浓烈的归属感,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回报公司。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员工及其家属间的沟通交流,四川分公司工会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路相伴 感谢有您”会员暖心主题活动,本次家访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走访慰问了省内员工家属499名,省外异地员工家属4名。全省19家中支机构参与家访活动,共计慰问家属人数382人,将公司的关爱及祝福第一时间送达给员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