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军民“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将于本月25日在石棉举行

2021-05-20 14:2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5月20日,记者从雅安石棉县委宣部获悉,由雅安军分区和石棉县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长征、新发展——雅安军民“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将于本月25日上午在石棉安顺场举行。

“‘5.25’对石棉安顺场乃至中国革命战争史上来说都有重要意义。”据石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1935年5月25日,长征途中的中央红军在安顺场强渡大渡河,在被敌人视为插翅难飞的天险防线上打开一个缺口,为中央红军北上开辟了一条通道,在中国革命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86年后,时逢建党100周年,雅安军分区和石棉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本次活动。

据悉,活动当日,军地双方党员代表将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开展军地表演活动,将通过合唱、舞蹈、相声等形式,纪念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胜利86周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