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 工行雅安分行着力营造和谐良好金融环境

2021-06-01 00:1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蒋阳阳 雅安频道 张超)近日,工行雅安分行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和5月存款保险宣传月为契机,在市区小廊桥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积极向市民普及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工行雅安分行设立了宣传点,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现场讲解和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电信诈骗”、“存款保险”、以及《民法典》中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财产等方面问题。

此外,该行还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栏,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全国科技活动周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口号,向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普及相关知识。

“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能更好地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和谐良好的金融环境。”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此次活动期间,工行雅安分行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