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限超载零容忍!雅安开展“深夜治超”行动

2021-09-14 21:5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发现一辆疑似超限超载的货车,请你们在雅乐高速凤鸣收费站设置‘卡点’进行检查‘称重’……”9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雅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开展了“深夜治超”行动。

行动中,交通执法人员联合交警兵分多路,通过巡查国省干线公路和货运源头企业路段,收集货车超限超载线索,并设置“卡点”,引导疑似超载车辆至称重“体检”。

“整治超限超载不定时,不定点,只要发现坚决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雅安对货车超限超载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今年8月与去年同期相比,查处的超限超载货车数量下降了10%以上,货车超限超载现象明显降低。

据统计,今年1至8月,雅安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1973人次开展超限超载治理,检查运输车辆145423台次,处理超限货运车辆1039辆,其中“百吨王”恶性超限超载违法车辆57台,累计卸载货物31873.98吨,发出抄告函215份,查处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270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