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提升服务创新水平 四川省外汇业务服务创新技能竞赛雅安赛区复赛落幕

2021-09-16 22:5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9月15日,四川省外汇业务服务创新技能竞赛雅安赛区复赛拉开帷幕,全省10家银行的参赛队伍在此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外汇局雅安中心支局和农行雅安分行协办,通过竞赛展示四川外汇发展成果,专注提升服务创新水平,共同积极服务四川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

竞赛中,各队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等环节,展示了参赛队伍较高的专业水准和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人民银行雅安中支、外汇局雅安中心支局副局长陈丹表示,外汇局雅安中心支局和农行雅安分行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努力把此次复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外汇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在全省外汇业务条线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外汇业务服务创新技能,充分发挥自身跨境金融业务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农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在这关键的发展时期,农行雅安分行也将以更新的理念、更有效的方法,更强的风险化解措施,服务好企业的各类需求,当好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全力支持四川涉外经济稳健发展,为新时期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