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雅安4单位4个人获全省表彰

2022-01-12 23:3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月12日,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知》,雅安4家单位、3名个人获得优秀。其中,雅安市教育局、雨城区应急管理局、名山区应急管理局获活动优秀单位,雅安市委宣传部张杨、石棉县应急管理局李晓军、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克林获活动优秀个人。

同时,在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公布的全省十大“最尽职安全操作手”中,雅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职工彭联平上榜。

据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雅安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切实达到了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的目的,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