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智兴天府”首个专家智库在雨城区建立

2022-08-22 19:2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观察 姜丽)8月22日,2022年“智兴天府”专家行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雨城智库建设暨联合行动走进名山、天全、芦山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省人社厅以整合专家智力资源、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依托“智兴天府专家行”品牌活动,着力打造一批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地方智库,常态化开展专家智力服务。前期,省人社厅在凉山州布拖县建立了首个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基地,在资中县签订了首个《专家智力服务乡村振兴厅县合作协议》。此次活动走进雨城区,创新建立“智兴天府”首个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地方智库,同步组织实施专家智力服务联合行动,走进名山、天全和芦山,助力三个县(区)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上,专家代表分别与雨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智库建设合作协议》和《智库专家合作协议》,活动还为“智兴天府专家行·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雨城智库”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共遴选26位专家参加,其中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2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4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6名,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2名,天府青城计划专家3名。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