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警方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9: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郑飞 记者 游玲)11月7日凌晨6时许,姜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从名山区三汇市场方向往名山前进乡方向行驶,在行驶至名山新车站永兴路口处时与行人郝某发生碰撞,造成郝某身体多处受伤,事故发生后姜某并未救助伤者,而是驾驶肇事摩托车加速逃逸。

       

此事件发生后,引起当地党委政府和媒体、网友关注。由于事发时属于凌晨又是雨天,加之肇事车辆属无牌车辆,给侦破工作带来不小困难。压力就是动力,经过名山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不懈努力,经反复对比天网视频及摩托车行驶路线,最终锁定事故嫌疑人。当天下午18时许,侦查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该起交通事故宣告破获。

目前,嫌疑人姜某已被控制,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