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0:0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石公宣  记者  王建明)近日,石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鹏主持,局党委在家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温鹏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石棉县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两项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整体联动宣传好全会精神。要全面覆盖、分层组织,全力推动入脑入心;要整体联动、精准传播,全力形成良好氛围;要创新融合、接好地气,全力提升宣传实效;要对表看齐、积极主动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两个巩固”,紧贴中心、大局,突出制度执行,严格落实党的纪律;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全会对思想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