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公安局 全力护航第六届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9:4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汉公宣 实习记者 王文艺)3月17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举行。汉源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体参战民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嘉宾和游客营造了喜悦、和谐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了汉源赏花季开幕式安保任务。

汉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开幕式安保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伟多次对会场及周边情况进行实地踏勘和分析研究,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安全保卫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认真分析、通盘考虑,研究细化安保方案,对安保现场统一实施“地毯式”安检,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交通管理疏导、消防安全监督、外围封闭管控、应急处突力量备勤等工作,确保了演出现场绝对安全。

开幕式当天,汉源县局党委靠前指挥,与参战民警并肩作战,以“防恐怖、防火灾、防爆炸、防极端”为重点,从严从细落实现场安保措施,逐级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将安保力量科学划分到各活动区,执勤过程中,参战人员按照职能分工,定岗定位,相互配合,相互支援。

据了解,此次安保汉源县局共出动警力599人次,车辆150余台次。整个安保过程中,局领导分工负责,始终与民警并肩奋战在安保一线,各点位负责人带队执勤,全体参战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