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检察院青年党员赴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1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舒开敏 记者 杨路铭)7月27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和川农大法学院实习生一行20余人,同名山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党员一起赴雅安监狱开展“两学一做”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雅安监狱,全体人员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经过严格的安检,穿过层层铁门,进入高墙耸立、电网密布的监区内,实地参观服刑人员的住宿、生活和工作场所等,并听取了一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从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走向犯罪的经过和发自内心的悔恨,让青年党员和实习学生对身陷囹圄的生活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参观雅安监狱警示教育基地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谈感想谈体会。

名山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吴仕莉在交流中说到:“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们这些青年党员加深了对法的认识,同时也体会到加强自身党性和修养的学习的重要性,我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端正态度,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青年党员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心,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党员的红线意识,同时更加强了两级院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良好协作,助力名山创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