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飞车袭胸”案告破,4名违法行为人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8月1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发生在雅安的“咸猪手”案已告破,4名违法行为人均为未成年人。

据了解,此前雅安多名网友称,她们在骑车时曾被骑电瓶车的男子追上袭胸摸臀。针对网友反映称遭“咸猪手”恶意骚扰一事,7月31日,雅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雅安发布通报称,接到网友反映,在万达广场至青衣江大桥一带河边、三十七军医院、飞机坝等多地,发生多起“咸猪手”恶意骚扰案件。该局雨城分局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全力侦办,同时增派警力加强辖区内巡逻防控工作。

据8月1日@雨城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案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为尽快破案,及时消除社会影响,雨城分局抽调专班展开对案件的侦查工作。经连续工作,2017年7月31日晚,雨城分局将4名违法行为人吴某某(男,15岁,名山区人)、陈某某(男,14岁,雨城区人)、程某某(男,14岁,雨城区人)、杨某某(男,15岁,雨城区人)抓获。

现查明:近段时间以来,4名违法行为人为追求刺激,两人、三人或四人结伙,驾驶电动车,趁天黑时对步行或骑车的女性实施摸胸、摸臀猥亵10余次。因违法行为人均系未成年人,公安机关依法没收作案电动车辆,对违法行为人予以依法处理,同时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