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交警开展安全大检查 狠抓“两客一危”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20:3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交宣 记者 刘逸梅)为打好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雅安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三大队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集中打好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坚决实现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创建目标,有效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科学安排勤务,大队全力开展“两客一危”集中管理整治行动。整治中,重点检查长途客运班车、客运包车、危货运输车辆等。对违章违规车辆采取强力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加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教育安全管理,要求驾驶员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并呼吁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据了解,8月10日以来,共检查旅游客车180余辆,检查运输危化品车50余辆,处理违法行为18起,警告教育2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